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聘任杰拉德·马修斯博士为济南大学客座教授

学校聘任杰拉德·马修斯博士为济南大学客座教授

时间:08-27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学校聘任杰拉德·马修斯博士为济南大学客座教授
 
学校聘任杰拉德·马修斯博士为济南大学客座教授

    8月25日上午,济南大学在学校第三会议室举行仪式,聘任美国辛辛那提大学心理学系终身教授,世界著名心理学杂志《实验心理学杂志》编委,国际应用心理学学会交通心理学分会主席,国际个体差异研究会主席Gerald Matthews博士为济南大学客座教授。济南大学副校长韩宏,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心理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聘任仪式由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院长宋尚桂主持。

    韩宏副校长代表学校对Gerald Matthews博士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济南大学的办学现状和近年来坚持开放办学理念,积极扩大与国外教育机构的合作与交流取得的成果,并为Gerald Matthews博士颁发了济南大学客座教授聘书。Gerald Matthews博士在致谢发言中对自己获聘济南大学客座教授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辛辛那提大学心理学学科发展的情况。他表示将积极推动济南大学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与辛辛那提心理学系之间的学术合作,双方商定将继续就合作培养心理学研究生等事项展开进一步的协商。


撰稿:石卫华  
摄影:张  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济南,辛辛那提,大学,客座教授,心理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