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科技学院教学综合楼竣工仪式隆重举行

科技学院教学综合楼竣工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08-28 来源:三峡大学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科技学院教学综合楼竣工仪式隆重举行

2012年8月28日,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在教学综合楼前举行了隆重、简朴、热烈的竣工仪式。三峡大学副校长、科技学院董事会副董事长胡翔勇,正校级调研员焦时俭,三峡大学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科技学院全体教职工等参加了仪式。

科技学院教学综合楼集教学、实验、科研、办公等功能于一体,它的竣工是科技学院发展史上又一重要历史时刻,开启了科技学院崭新的一页,这将对科技学院规范办学、提高办学质量、树立学院品牌具有重要意义。(党办)


更多有关"科技学院,教学,竣工,办学,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