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园网无线系统暑期升级 即将实现校园无线网络覆盖

校园网无线系统暑期升级 即将实现校园无线网络覆盖

时间:08-31 来源:中央美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在上学期的学院校园网硬件施工建设基础上,教育技术中心在暑假期间,完成了校园网计费认证系统的升级改造。截至目前,中央美术学院花家地校区校园网无线系统(WIFI)已基本建成。


建设成的校园无线网络覆盖范围将包括教室、办公室、宿舍、图书馆、美术馆等在内的校内绝大部分建筑物。开通无线帐号的用户可以在校内可使用账号实现漫游,在校园各处都可使用中央美术学院无线网络。


目前,开学后网络中心正在对无线网络做最后阶段测试,预计2012年9月正式面向师生用户开放。


教育技术中心梁爽/文
宣传部徐新立/编
2012年8月30日


更多有关"校园网,无线网络,教育技术,宣传部,中央美术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央美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央美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央美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