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工学院社会实践凝聚青春、快乐奉献

工学院社会实践凝聚青春、快乐奉献

时间:08-31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切实了解基层工作者的生活和工作情况以及近些年来北京周边地区发展状况,由工学院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实践团队前往北京市南邵镇南邵村开展了以“青春凝聚党旗下,快乐重在奉献中”为主题的暑期实践活动。

工学院社会实践凝聚青春、快乐奉献

实践中,团队成员前往南邵镇村委会,与当地的大学生村官进行交流访谈,就目前的大学生就业方向进行讨论交流,使大家对当前大学生就业状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随后,在大学生村官带领下,实践团队参观了当地生态园和莽山森林公园,大学生村官用幽默诙谐的语言向成员们讲述当地的经济、农业状况等,使成员们对近些年当地的发展有了进一步了解。为了深入熟悉当地的旅游业发展状况,成员们与大学生村官来到了十三陵水库,通过与当地村民和旅游管理者的交流,成员们在了解国家针对当地的发展趋势所提出的一些政策具体内容的同时更深刻体会到国家政策对地区发展起到的重要作用。

本次实践活动为建立工学院学生与北京周边农村大学生村官党支部的长期联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锻炼了团队成员的合作精神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为培养更出色的党员做准备。(A21)


更多有关"村官,成员,大学生,团队,有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