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分党委书记会议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学校召开分党委书记会议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时间:08-31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27日上午,学校召开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会议,交流党建工作经验,部署党代会等近期重点工作。党委书记刘川生,党委副书记王炳林、田辉、刘利出席会议。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和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炳林副书记主持。

        会上,数学科学学院、地理学与遥感科学学院、法学院、历史学院、物理学系、教育学部、艺术与传媒学院、管理学院、环境学院等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以及机关二总支、后勤分党委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党委宣传部介绍了学校宣传工作,特别是110周年校庆宣传工作的有关情况。

        会上,田辉副书记传达了上级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王炳林副书记介绍了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中有关党建工作的主要内容。刘利副书记对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提名“三下三上”工作进行了具体说明。

        刘川生书记做了总结讲话,对各职能部处、各分党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希望各单位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认真做好两委委员推选“三下三上”工作;突出工作重点,认真做好新生开学、110周年校庆、教师节庆祝以及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凝聚人心谋发展”,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为师生解决实际问题,为改革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刘川生书记强调,校庆日已日益临近,学校正在举办一系列庆祝活动,各单位要加强联动,紧密配合,周密安排,确保校庆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党委组织部)


更多有关"党委,党支部,副书记,学校,党总支"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