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2年度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面上项目选拔结果公布,中南大学喜获佳绩

2012年度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面上项目选拔结果公布,中南大学喜获佳绩

时间:08-30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度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面上项目选拔结果公布,中南大学录取人数48人,占湖南省录取总人数的一半以上,比例为53.9%(湖南省共计录取人数为89人),为近十年来,中南大学年度录取人数最多的一年。 
    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及《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满足建设创新型国家对人才的需求,通过设立专项资金,资助各类骨干人才出国研修,培养国家建设所需的国际化人才、拔尖创新人才和高素质专业人才,促进我国与世界各国的交流与合作。截至目前,中南大学已经通过公派出国留学渠道,选送了约1200名优秀骨干教师出国研修,该项目的实施对改善中南大学师资队伍结构、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教师队伍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更多有关"国家,公派,出国,人才,湖南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