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吴建清、李清政专题部署2012迎新工作

吴建清、李清政专题部署2012迎新工作

时间:08-31 来源:湖北民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8月30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建清,副校长李清政召集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在行政楼三号会议室开会,专题部署2012年迎新生工作。学工处处长曾祥华主持会议。

会上,后勤集团、党委宣传部、信息技术中心、财务处、保卫处等部门分别汇报了迎新工作的准备情况。各部门都已经完成迎新各项准备工作,并制定了相关的应急预案。

在听取汇报后,吴建清、李清政对各部门迎新的准备工作表示满意,李清政强调迎新期间各部门要加强迎新工作人员业务培训,确保新生报到工作顺畅,他还对迎新期间校内宣传品的管理提出了严格要求。对于部分学院提出的关于新生转专业问题,李清政要求,各单位要严格遵守学校党委会议的相关规定。吴建清要求各部门加强对新生及家长的安全意识的引导,确保湖北民族学院2012年新生入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吴建清还要求,各二级学院要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接待工作,开辟绿色通道,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入学。

湖北民族学院新生录取通知书上安排的新生报到时间为9月1日和9月2日,根据以往经验和新生报到的实际情况,学校将从8月31日开始接受新生报名,学校迎新工作场地设在团结广场,新生可在团结广场完成一站式报名工作。

8月31日清晨,大批新生抵达学校,迎新工作场地一派繁忙。截止31日上午10点,部分班级报名人数已经过半,各工作站点迎新工作平稳、有序。(责任编辑 xzy)


更多有关"迎新,新生,工作,各部门,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民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民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民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