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常州工学院稳步推进实施新财务系统建设

常州工学院稳步推进实施新财务系统建设

时间:08-31 来源:常州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新财务系统建设是常州工学院数字化校园建设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时至年中,新财务系统项目进展情况如何?

从计划财务处了解到,学校新财务系统建设项目进展顺利,正在稳步推进实施中。负责该系统建设的常州工学院计划财务处张舒华处长介绍,从今年3月开始,学校计划财务处与资产管理处、网络信息管理中心等相关部门就开始着手认真调研,确定了常州工学院新财务系统建设方案。进入暑假以来,计划财务处相关工作人员放弃休假时间,加班加点,整理了海量数据资料,培训了工作人员,目前已经调试成功并试运行了预算核算一体化管理系统和薪资管理系统,相关工作人员已经掌握了新系统的运行特点和操作方法。本学年秋季开学后,将陆续推出预算核算一体化管理系统、项目经费卡管理系统、薪资管理系统、学生收费管理系统和财务网站各经费查询系统等应用系统。10月,各应用系统将陆续实施到位。

张舒华处长表示,新财务系统有利于构建一个有序、可控、高效、便捷的业务循环操作系统,形成一套规则清晰、职责明确、流程规范的制度体系。新的财务系统全面实施后,将改善常州工学院多项财务工作,能及时准确地反映预算信息和业务信息,提高学生收费效率,集成管理财务信息等,为常州工学院搭建预算管理可视化应用平台、实现预算和核算的管理创新以及提高预算管理效能和水平起到推动作用。

张舒华处长解释说:“新系统的应用尚要一段时间的适应期和磨合期,期间会影响一些日常财务报销的效率,对可能带来的不便请广大师生予以支持和谅解”。

(计划财务处供稿 新闻中心编辑)


更多有关"财务处,管理系统,财务,系统,常州"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常州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常州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常州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