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08-31 来源:烟台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30日上午,新学期伊始,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传达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央党校省部级主要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悉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崔明德主持。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央党校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高度和宽广视野,精辟分析了我国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科学阐述了事关党和国家全局的若干重大问题,深刻回答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一系列理论和实践问题,对于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进取,满怀信心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崔明德书记指出,我们要把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胡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今年下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内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更好地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按照胡总书记讲话要求和即将召开的党的十八大精神,扎实做好学校的各项工作。

会上,崔书记传达了全省高校党委书记、校长暑期读书班主要内容和各位领导的讲话精神,并结合烟台大学实际,就今后一段时期要高度重视和加强民生问题、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提高领导班子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更多有关"中央党校,讲话精神,胡锦涛总书记,省部级,会上"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