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解读党委(扩大)会精神 全面投入新学期工作

解读党委(扩大)会精神 全面投入新学期工作

时间:08-31 来源:三峡大学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解读党委(扩大)会精神  全面投入新学期工作

解读党委(扩大)会精神  全面投入新学期工作

解读党委(扩大)会精神  全面投入新学期工作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召开2012年秋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2年8月31日下午三点,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在装饰一新的新办公楼天问报告厅召开了2012年秋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副院长缪伟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孟庆义首先传达了学校2012年党委(扩大)会及党代会精神,介绍了大会的基本情况、主要任务和意义。孟书记结合科技学院发展,深入浅出、全面解读了党委扩大会上李建林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何伟军校长的《积极推进协同创新,进一步增强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人才、学科、科研一体化创新能力》的主题报告,阐述了学校“积极推进协同创新 进一步增强创新能力”的理念,与会老师认真听取了报告。

随后,各分管院领导分别就本学期开学初的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安全稳定等进行了安排。

最后,吴正佳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科技学院教学综合楼的竣工给大家创造了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他希望全体老师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不断提升软实力,创造优良工作业绩,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学院品牌。吴院长还重点介绍了学院2012年招生录取、学科竞赛等工作,并对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安全稳定、校园文化、就业工作、信息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布置。

据悉,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学生将于9月3日正式开课。(党办)


更多有关"科技学院,工作,大学,教职工,会上"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