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文学院举办2012年暑期教师培训班

文学院举办2012年暑期教师培训班

时间:09-01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科研水平,8月27日至31日,文学院在二楼会议室举办2012年暑期教师培训班。

培训中,东北师范大学社科处处长、校长助理刘建军教授应邀为广大教师做了一场题为“高层次项目的论证”的学术报告。他详细介绍了我国科研基金项目类别及资助金额,并就如何确定项目申报的选题等问题与各位老师分享了经验。许昌学院校史编纂办公室李新生主任以“教师的课程能力与教学技能”为题,为文学院新进教师进行了专题培训。许昌学院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周予生教授则以“浅谈我们的教学研究”为题,从“教师与教育科研概述”、“教学改革与教学研究”和“教学研究与教学方法”三个方面做了深入讲解。(图片由文学院提供)


更多有关"教师,文学院,许昌,教学研究,为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