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全面部署综治维稳工作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全面部署综治维稳工作

时间:09-01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了进一步加强南昌工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建设和谐校园,迎接党的十八大顺利召开,8月31日下午,南昌工学院专门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全面部署校园综治维稳工作。校领导徐洪吉、王振东、陶也青、陈宇、徐朝亮、黄俭、余明泉、徐强、叶为宝及全校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校长助理、校综治办主任叶为宝主持会议。

首先,校长徐洪吉传达了8月30日在南昌召开的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级教育部门和学校领导特别是主要领导扎扎实实地做好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的各项工作,以教育系统持续稳定的良好局面,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并在新学期开学及党的十八大前后这段时间对全省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了“八个抓好落实”的具体工作要求:即在开学准备工作上抓好落实,在隐患矛盾排查上抓好落实,在形势分析研判上抓好落实,在工作任务部署上抓好落实,在营造舆论氛围上抓好落实,在安全法制教育上抓好落实,在突发事件应对上抓好落实,在督促检查指导上抓好落实。徐洪吉根据会议的部署并结合南昌工学院的实际情况要求,全校中层以上干部一定要全面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从讲政治、讲大局、讲责任的高度,把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作为第一位的任务,以坚定的信心、必胜的勇气、过硬的措施,扎扎实实地做好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的各项工作,以学校的持续稳定的良好局面,迎接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

接着,党委书记王振东代表校党委、行政就南昌工学院的综治维稳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各单位、部门落实好以下12个方面的具体工作:1、提高认识,加强安全稳定防范意识,对南昌工学院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大排查;2、学校后勤工作要做实做细,各方面的工作要落到实处,服务好全校师生;3、全校师生进行消防意识教育,提高消防意识,在校园内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4、做好防盗工作,增强学生自我防范意识;5、严禁新生下水游泳,维护自身的生命安全;6、防止新生在军训中发生中暑事故,做好预防工作;7、严禁学生酗酒闹事和夜不归宿,要求学生接时就寝;8、加强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对入学新生进行心理检测和建档;9、加强防范校园传教活动,严禁各种扰乱校园安全稳定的传教行为;10、进一步加强学校的安保工作,对学校重点区域加强巡逻;11、做好校园网络安全管理和社会舆情的监控,随时掌握好学生的思想动态;12、进一步落实校园24小时值班制度,遇到问题及时反馈,确保信息畅通。

最后,叶为宝作会议总结。他说,学校的综治维稳工作要作为学校的常态来抓,在党的十八大召开之际,这项工作就显得尤为重要。学校各单位和部门会后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把这次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一位师生,校园安全稳定人人有责,和谐校园建设靠大家,南昌工学院全体师生一定要以良好的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更多有关"工作,南昌,抓好,落实,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