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2年新进教师岗前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2年新进教师岗前培训班圆满结束

时间:09-01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使新进教师增强对学校的了解,熟悉高校教育教学特点,尽快融入到各项工作中去,8月22日-8月31日,许昌学院对40余名新进教师进行了岗前培训。

本次培训由两部分组成:8月22日-8月30日上午,由学校集中组织通识类培训;8月30日下午-8月31日,由所在教学院部组织教学技能方面的专项培训。

8月22日下午,正院级调研员、知名德育教育专家汪庆华教授以《修师德 正师风 铸师魂——与尊敬的青年教师朋友们谈心交流》为题,结合自己30余年的切身经历和感受给新教师作了一场朴实而富有启发意义的讲座。

在为期10天的培训中,学校人事处处长谭水木教授、教务处处长高新战教授、科研处处长蔡子亮教授、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永祥教授分别就有关人事政策和制度、教学专题、科研专题、教师职业道德与专业标准解读等对新进教师进行培训。

本次培训活动组织认真、安排紧凑、内容丰富、讲授精彩,新进教师普遍感到受益匪浅。大家一致认为,岗前培训对新进教师形成先进的教育理念、促进角色转化、推动自身加强学习、加强新进教师交流、引领新进教师做好职业规划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爱岗敬业、严谨笃学、努力实践,积极投身于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中去!(图片由人事处提供)


更多有关"新进,教师,培训,教授,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