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2012年暑期研讨会

学校召开2012年暑期研讨会

时间:09-02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23日至25日,武汉工程大学2012年暑期研讨会在湖北荆门召开。会议就推进协同创新跨越工程进行了专题研讨。校党委书记吴元欣,校长李杰,校党委副书记田辉玉,副校长汪建华、王存文、张彦铎、陈再平,校纪委书记徐慢,副校长张文学,校长助理池汝安、吴锋出席了会议。

学校召开2012年暑期研讨会

会上,校党委书记吴元欣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学校近十年来通过坚持召开暑期研讨会,集思广益、统一思想、促进学校科学决策予以了充分肯定。吴书记从国家战略层面、高校层面、地方高校层面以及武汉工程大学未来发展战略等方面阐述了实施“2011计划”的重大意义。他强调学校要通过凝练学科方向、深化学校体制机制改革、进一步整合学校资源,从而建立协同创新平台,形成“多元、融合、动态、持续”的协同创新模式与机制。他指出,学校要更新思想观念,营造协同创新的良好环境;要整合目标利益,产生协同创新的持久动力;要做好顶层设计,注重协同创新的系统规划;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协同创新的组织体系。讲话中,吴书记还要求各单位、部门要加强协同,共同努力把40周年校庆筹办好。并对开学初的报到工作、迎新工作作了部署。

学校召开2012年暑期研讨会


校长李杰作了题为《推进协同创新跨越工程 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 为早日实现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战略目标而奋勇前进》的主题报告。报告从国家实施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简称“2011计划”)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主要特点、总体要求以及湖北省实施2011计划的指导思想等方面对2011计划的深刻内涵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报告中,李校长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充分说明了推进协同创新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从指导思想、主要方向及目标、保障措施等方面对学校推进协同创新的总体设想进行了全面诠释。他指出,实施“2011计划”,是学校科学发展,提升核心竞争力,建设教学研究型大学的战略谋划,也是学校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全面整合科技力量,深入推进体制机制改革的重大举措。学校要以“协同创新跨越工程”为抓手,坚持不懈地解放思想,更新观念,通过协同创新,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为实现“十二五”新跨越谱写崭新的篇章。

学校召开2012年暑期研讨会


会议分四个小组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选派代表在大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学校召开2012年暑期研讨会

学校召开2012年暑期研讨会

学校召开2012年暑期研讨会

学校召开2012年暑期研讨会


学校中层正职干部,楚天学者、楚天学子近80人参加了会议。


学校召开2012年暑期研讨会


更多有关"协同,学校,创新,进行了,校党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