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2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9385名新生顺利入校

2012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9385名新生顺利入校

时间:09-02 来源:湖北民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8月31日至9月2日,为期三天的新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据学工处处长曾祥华介绍,截止9月2日下午19时统计,湖北民族学院和湖北民族学院科技学院共计9385名新生已经办理完报到手续,顺利入校。

三天的迎新工作中,学校各部门通力配合,参与迎新工作的全体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不计得失,全身心投入,为新生及家长做好服务工作。迎新工作得到了新生和家长的好评。

8月31日,学校迎来第一个新生报名高峰,火车站、报名点、领物资处、学生寝室,到处都是迎新志愿者的微笑和新鲜的面孔。

  一位来自内蒙古的家长告诉记者:“孩子的志愿是他自己填的,学校离家远,本来很不放心的,可一下火车,看到迎新的同学这么热情,还有专车护送到学校,我们家长也就放心了。”

  早上七点,团结广场已经是人声鼎沸了,每个班级的报名点前都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有的还是家长陪着。不到八点,各二级学院已开始接收报名。

新生报到的人群中,几个海南的新生很抢眼,他们没有家长的陪同。询问后才得知,他们都是独自背起行囊聚于海口,再从海口出发,先后乘汽车、搭轮船、坐火车,来到学校。理学院机械电子工程的新生吴祖明就是他们中的一员。吴祖明说:“一路奔波过来还是很累的,但是一下火车感觉满身疲惫全无,从没见过这么多的的山。报名、找寝室……一切都觉的很新鲜。”

  在随后的几天中,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已经办理完入校手续的新生们开始学着去记各条路、各栋楼,去熟悉这个他们即将生活的校园。谈及入校感受时,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的何同学表示,现在最期待的就是军训了,如果可以,还很希望到恩施的各个地方去走走看看,感受一下这里的少数民族风情。

  “今天在食堂吃了大学的第一顿饭,吃的时候感觉既方便,选择又多,以后一定要去学校的每个食堂吃一吃!”医学院临床医学的一位新生说,“现在是一个新的开始了,就想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责任编辑:李佳锐)


更多有关"新生,迎新,家长,学校,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民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民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民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