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迎新专题22:园林学院新生家长会召开

迎新专题22:园林学院新生家长会召开

时间:09-03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迎新工作顺利结束后,园林学院召开了2012级新生家长会。学院党委负责人及12级各基层班班主任等出席了会议。

会上,学院欢迎新同学加入园林学院的大家庭,同时也对家长表达了对工作支持的感谢学院党委负责人对学校组织机构、教育成果以及学生在校发展情况等做了简要概述,让家长和同学对学校学院有了大致的了解。学院相关负责人详细说明了学院工作体系、12级新生构成、应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以及如何适应大学生活等,分别从整个学院的师资力量、管理制度、学生工作、毕业生就业情况和学生获奖等方面对学院进行深度解析,帮助家长更深入的了解学院情况,同时,也表达了建立学校与家长长期联系合作的愿望。

最后,家长与班主任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和沟通,以便紧密家长与学校的联系,促进学生的学习和成长。相信在家长和学校的共同督促下,12级新生会再接再厉,创下园林新篇章。(A19)


更多有关"学院,家长,学校,情况,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