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京艺术学院召开八届六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

南京艺术学院召开八届六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

时间:09-15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5日上午,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八届六次(扩大)会议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非党员校领导,纪委委员,有关方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米如群主持。

  米如群传达了《国家发改委关于上半年经济形势和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的建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2年秋季开学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对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提出要求。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邱丽华传达了江苏省抵御和防范校园传教渗透工作会议精神。

  校基建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向会议通报了学校基建和景观建设工作情况。今年暑假期间,学校基建后勤战线干部职工放弃休息,抢抓假期有利时机,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保证了校园基础建设的有序推进。截至目前,演艺大楼,美术馆,44、45号宿舍楼,体育场等基建项目进展顺利。校园道路施工、地下管线埋设、建筑装饰改造、供电工程、绿化环境建设等工程建设均按预期进度有条不紊地开展。

  米如群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各部门在假期工作中表现出的积极态度和高昂热情,并从校园基建、校庆工作、科研工作、教学工作、创作展演、学生工作和安保工作等方面,全面总结了暑假期间学校工作取得的成绩。

  对新学期的工作,米如群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米如群强调,即将到来的党的十八大和百年校庆对学校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全体委员要学习好、领会好胡锦涛总书记“7·23”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好、利用好难得的发展机遇,在学习中提高觉悟、提高认识,在实践中锻炼能力、增长才干,以大有作为的姿态迎接大有可为的时代。

  二是要办好校庆,扩大影响。米如群指出,校庆工作是学校下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要贯彻好校庆工作例会制度,落实好校庆总体方案,发挥好百年校庆在“总结经验、弘扬传统,强化特色、塑造品牌,凝聚人心、推进发展”等方面的作用,有条不紊地开展好校庆宣传、校友联络、校庆展演等各项工作,把校庆办成展示学校实力的窗口和扩大学校影响的平台。

  三是要真抓实干,创新发展。米如群指出,通过全校师生近两年的努力,学校在学科建设等方面已完成了“十二五”规划第一阶段的目标。下一阶段,要继续发扬真抓实干、勇于创新的精神,按照“十二五”规划“三个提升、四个完善”的要求,切实提高学校的办学实力,努力推动南艺在新的发展起点上,取得更好的成绩、创造更多的辉煌。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南京艺术学院2012年下半年党政工作要点》。(宣传部)

南京艺术学院召开八届六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


更多有关"校庆,工作,学校,基建,校党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