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武汉工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获得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

武汉工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获得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

时间:09-12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武汉工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正式获得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为武汉工程大学40周年校庆捐赠工作提供了政策性保障。这是教育发展基金会在2012年获批成立以来的又一项重要突破。

长期以来,武汉工程大学的发展得到社会各界的热心支持和帮助,为进一步扩宽社会各界支持学校发展的渠道,依法运作和规范管理学校接受的社会捐赠,学校研究决定申请成立武汉工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并于2012年2月获得上级批文。今年5月,学校隆重召开成立大会。会后,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积极与省民政厅联络,整理提交系列材料,顺利通过了省民政厅和省财政厅、省国税局、省地税局的四方审核,最终获得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


至此,武汉工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已圆满完成了系列申报和审核工作,将进一步规范管理和运作,真正成为促进学校发展的公益性组织。

武汉工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获得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

武汉工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获得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


更多有关"武汉,民政厅,捐赠,发展基金会,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