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美国纽约州立石溪大学中国代表处代表杨飞博士来访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美国纽约州立石溪大学中国代表处代表杨飞博士来访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时间:09-15 来源: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29日上午,美国纽约州立石溪大学中国代表处代表杨飞博士来访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学院院长于光辉,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相然,对外交流合作部部长韩少明接待并同来访者举行会谈。

会谈中,于光辉院长就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对外交流中取得的优异成果向客人作了介绍,并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促进两校友谊与合作,加快两校的共同发展。

杨飞博士感谢烟台大学文经学院领导的热情接待,他介绍了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和美国协和大学两所学校的概况以及录取要求,并就两校本、专科层次上的教学合作同烟台大学文经学院领导进行会谈,他希望能通过积极地合作为两校学子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交流环境,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连接:

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简称SBU,坐落于纽约市郊的风景区长岛。美国著名的研究型公立大学,美国大学联盟成员,纽约州立大学系统中心院校。世界大学中排第78名,全美公立大学中排第54名。著名核物理学家、诺贝尔物理奖获得者杨振宁在该校执教37年。世界上第一张核磁共振图像的诞生地。自1957年成立后,已经培养出多位著名人物,包括3位诺贝尔奖得主及菲尔茨奖、沃尔夫奖和阿贝尔奖得主约翰·米尔诺等。

美国协和大学又称【康克迪亚大学】。英文全称是Concordia University,该校系统为全美私立学校中拥有最多分校系统的高等学府,协和大学是全美公认校园最安全的大学之一,排名于前十名之内,也是美国政府排名前5%的一流大学,在2005/06年连续两年被评为全美最佳大学,目前,协和大学已经汇聚了世界上最优秀的各种学科的教育大师,遍布全球的二百多所分院在世界范围内培育出无数的商界名人和政界要人,前任美国总统乔治·W·布什于2004年5月14日至CUW参加毕业典礼,获得了博士学位并发表演说。

于丽方 常涛

美国纽约州立石溪大学中国代表处代表杨飞博士来访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更多有关"大学,协和,纽约,全美,经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