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惠州学院教师获市机关合唱团第十一届中国合唱节特别贡献奖

惠州学院教师获市机关合唱团第十一届中国合唱节特别贡献奖

时间:09-17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日前,第十一届中国合唱节圆满落幕,惠州市机关合唱团荣获混声组金奖殊荣。中共惠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对在本次合唱节中表现突出的单位进行了表彰(据惠市直党发〔2012〕25号文),惠州学院音乐系岳晓云、王一晴、王个松、方芳四位教师积极参与机关合唱团的演出活动,表现突出,获得特别贡献奖。据悉,本次共表彰优秀团员奖14人,特别贡献奖6人。

(宣传部)


更多有关"惠州市,合唱团,表彰,宣传部,贡献奖"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