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迎新专题49:水保学院专业介绍会唤起新生求知欲

迎新专题49:水保学院专业介绍会唤起新生求知欲

时间:09-17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4日,水保学院召开2012年新生专业介绍会。水保、环规、土木三个专业的学科负责人、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水保院全体新生参会。

会上,各专业负责人就各个专业的专业背景、专业任务、专业培养目标、专业理论基础、专业师资队伍及科研基地、毕业分配去向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据悉,水保院12级新生通过专业介绍会更进一步的了解到自己所学专业的特点,介绍会唤起了广大新生对专业知识的求知欲,激励大家努力学习,迈出人生中最坚定的第一步。(A19)


更多有关"专业,水保,介绍,新生,负责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