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老中青代表欢聚一堂 庆祝第二十八个教师节老中青代表欢聚一堂 庆祝第二十八个教师节

老中青代表欢聚一堂 庆祝第二十八个教师节老中青代表欢聚一堂 庆祝第二十八个教师节

时间:09-17 来源: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6日下午14:00时,在办公楼西侧会议室,吉林农业科技学院老中青教师代表欢聚一堂,喜庆第二十八个教师节。学校领导徐大林、栾立明、黄国满、马丽娟、陈宝财、黄金林出席座谈会,校长助理生宝强及部分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栾立明主持。

会上,栾立明校长通报了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在教育部高教司“中国评价中心”对全国173所新建本科院校的最新排名情况。在全面分析了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取得的办学成绩原因的同时,也客观地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与省内外高校的差距,并对今后的努力方向提出了新的标准和要求。

教务处赵义涛处长具体汇报了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学生取得的28个奖项的获奖情况。

座谈会在一派宽松、热烈的气氛中进行。食品工程学院的王喜萍、植物科学学院的刘洋、生物工程学院的薛建等二十几位老师都围绕“学校的发展,教师的发展”这一主题,从学校的发展变化、取得的成绩、博士工程、福利待遇、教学条件、实验设施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体会。大家一致认为,经过八年的努力,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取得了跨跃式发展,在教学、科研、日常管理和文化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学校综合实力显著增强。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学校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和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是密不可分的。我们要加倍努力学习,创新开展工作,把学校的发展与自身的利益紧密结合起来,立足本岗,为人师表,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大学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党委书记徐大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并通过在坐的代表向全校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徐书记在科学分析了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所面临的形势后说:吉林农业科技学院要在高教行列中立于不败之地,要有名列前茅的可比性指标,要有可持续发展的办学理念与独具特色的校园文化,最关键的是要使培养出的学生在社会上有立身之本,要能为社会、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徐书记最后提出几点希望:一、要充分认识到自己肩负的重任,把师德放在首位。以高尚的人格感染学生,以文明的仪表影响学生,以和蔼的态度对待学生,以丰富的学识引导学生,以博大的胸怀爱护学生。二、要更加自觉地坚持学习,刻苦钻研, 严谨治学,勇于创新,为培养和造就社会有用之人尽职尽责。三、全校上下要团结一心,共同努力,要让教师生活得开心、幸福、更有尊严,让每位学生的大学时光都充实而美好!

老中青代表欢聚一堂  庆祝第二十八个教师节老中青代表欢聚一堂  庆祝第二十八个教师节


更多有关"吉林,科技学院,农业,学校,自己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