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第28个教师节前夕校党政领导率队慰问教师代表

第28个教师节前夕校党政领导率队慰问教师代表

时间:09-17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第28个教师节前夕校党政领导率队慰问教师代表


9月6日至7日,在第2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关志强、张清华、王恒胤、周如金等校领导分别率领党办院办、组织部、人事处、工会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看望和慰问辛勤工作的教师代表,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学院党委书记关志强教授分别来到今年刚到校工作的李凝教授和尹启华教授家中,详细询问了两位教授来校后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希望两位教授为学校发展出谋献策,为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随后,关书记来到今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得者林博博士家中,向林博士获得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表示祝贺,并鼓励林博士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关书记一行驱车到光华小区陈锡庚教授家庭,向多年坚持在教学一线默默耕耘的陈教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慰问。


学院院长张清华教授来到今年刚到校工作的刘昭云、谢莉教授夫妇家中,对刘教授夫妇一起来学校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刘教授夫妇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生活和工作情况,现场解决了他们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学院党委王恒胤副书记首先来到今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得者彭志平教授家中,向彭博士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表示祝贺,对彭博士不畏困难,敢于拼搏和积极进取的精神表示赞赏,鼓励彭博士发扬团队精神,为学校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并叮嘱彭博士要克服教学科研任务繁重的困难,保重身体。王副书记一行驱车来到王键教授家中,对王键教授承担繁重的教学科研管理任务表示感谢,并详细询问王教授家的情况,鼓励王教授和家人要克服暂时困难,做到工作和生活两不误。在省“千百十”培养对象万勇博士家中,王副书记勉励万勇博士要勇挑教学科研重担,刻苦钻研,奋力拼搏,甘于奉献,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学院副院长周如金教授来到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穆建春教授及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大成副教授家中,分别向他们表示节日问候,对他们为学校的发展付出的艰辛和汗水表示感谢,并询问了他们生活和工作情况。在离退休教师黄玉新副教授家中,周副院长详细询问了黄老师退休后生活情况,希望黄老师退休后要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发挥余热,为建设幸福和谐校园做出贡献。在外国语学院黄华老师家中,周副院长详细询问了黄老师的病情,鼓励黄老师克服困难,勇敢与病魔作斗争,并争取早日康复回到自己喜爱的教学岗位上,为学校教学事业添砖加瓦。


  撰稿:陆晓清 审稿:吴永有


更多有关"教授,家中,学校,询问,来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