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召开专业建设抽检预访工作准备会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召开专业建设抽检预访工作准备会

时间:09-17 来源: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进一步推进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专业抽检工作的深入开展,切实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9月7日下午,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在接到《省教育评估院关于做好2012年独立学院专业建设抽检预访工作的通知》(苏教评院函〔2012〕29号)后,组织召开预访工作准备会。会议由常务副院长、会计学专业负责人张明燕教授主持。学院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和会计学专业的所有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更多有关"泰州,专业,抽检,会计学,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