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工商大学2012年新进教职工岗前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重庆工商大学2012年新进教职工岗前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09-13 来源:重庆工商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新进教职工岗前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9月4日至6日,重庆工商大学2012年新进教职工校内岗前培训在启智楼远程学习中心举行。杨继瑞校长、苟朝莉副校长分别出席校内岗前培训的结业讲话和开学典礼。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后勤处、数字化校园建设与管理中心、现代教育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黄志亮副校长为40余名新进教职工讲授了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的第一堂课,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职责,对新进教职工进行了相关培训。

在结业讲话上,杨继瑞校长代表学校对新进教职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当前发展中面临的机遇和优势,勉励各位新进教职工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苟朝莉副校长在校内岗前培训开学典礼上,希望大家珍惜自己的选择,尽快转变角色,树立正确的育人观、教学观,培养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文化修养,献身学校的教育事业。

新进教职工是在完成重庆市教委师资培训中心为期20天的集中统一岗前培训工作之后,参加的此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在整个培训过程中,深切感受到学校对新进职工的关爱和重视,对学校情况和岗位职责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一定努力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重庆工商大学2012年新进教职工岗前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重庆工商大学2012年新进教职工岗前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重庆工商大学2012年新进教职工岗前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更多有关"教职工,新进,岗前,培训,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工商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工商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工商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