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济南大学参加第十一届中国(淄博)新材料技术论坛

济南大学参加第十一届中国(淄博)新材料技术论坛

时间:09-15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6-9日,第十二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第十一届中国(淄博)新材料技术论坛在淄博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包括中国工程院和中国科学院的16名院士,全国100多所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和项目研发人员4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论坛。济南大学杨波副校长应邀出席了本次论坛的开幕式。 
    
    在论坛的国际科技招商洽谈会上,利用展板、汇编等宣传方式,济南大学科技处向与会代表展示了济南大学取得的部分优秀科技成果。论坛期间,科技处还组织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的相关专家,同淄博市及部分县、区科技局的负责同志一起交流了校地产学研合作情况,同相关企业进行了技术、成果的对接洽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其中,化学化工学院张昭良教授研发的成果“烟道气氨选择性催化还原(SCR)脱硝催化剂”受到了淄博地永耐火材料有限公司的青睐,经过实地考察及交流、洽谈,在9月8日进行的洽谈会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作为重点签约项目之一,济南大学与淄博地永耐火材料有限公司签订了“年产2万方选择性催化还原氮氧化物(脱硝)新型催化材料产业化及应用”合作协议,依照协议,济南大学与淄博地永耐火材料有限公司的合作产业化项目即日起正式启动。



撰稿:张志国
编辑:张  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淄博,济南,大学,耐火,催化"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