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济南大学2012级学生军训启动仪式召开

济南大学2012级学生军训启动仪式召开

时间:09-17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济南大学2012级学生军训启动仪式召开
 
济南大学2012级学生军训启动仪式召开
    
  

    9月8日,济南大学2012级学生军训启动仪式在第五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车滨,济南军区某部政治处主任潘瑞涛,学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学校武装部相关负责同志,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及部分2012级学生辅导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济南大学武装部部长、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栾志强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车滨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致辞,他向来济南大学指导学生军训工作的部队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加军训启动仪式并担负军事技能训练教学任务的全体官兵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全体参训官兵介绍了济南大学的基本情况,对近几年来,对济南大学学生军训工作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和帮助的济南军区某部全体官兵表示崇高的敬意。 

    济南军区某部政治处主任潘瑞涛代表军训部队讲话;济南大学武装部副部长、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邱玉敏宣读了学生军训工作方案;学工部部长贾海宁宣读了学生军训评优办法。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与军训教官进行了工作对接。

    活动中,车滨副校长和潘瑞涛主任向军训团授团旗。 

 

撰稿:张根银  摄影:刘怀柱  编辑:张  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军训,济南,大学,武装部,某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