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管系成功举办2012级迎新晚会

经管系成功举办2012级迎新晚会

时间:09-15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夜幕缓降,在动人心弦的音乐中,一场美妙的心之旅程就要开始。为迎接大一新生的到来,拉近与新生们的距离,经管系学生会特于9月9日晚7:00,在升旗广场举办 “2011届迎新晚会”。经管系学生科科长尚雪梅亲临了晚会现场,与大一新生欢聚一堂,共度这一欢快的夜晚。

本次晚会形式丰富多彩,新老生同台献艺,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美绝伦的视听盛宴。2011级经管系啦啦操队带来的动感十足的开场舞,将晚会正式拉开帷幕的同时,将全场的气氛点燃。新生们的歌曲串烧以其不凡的唱功赢得了全场的掌声,展现了他们的实力与活力。接下来的魔术表演又令场下观众赞叹不已。随后,教官们的互动表演将晚会推向了高潮,他们一改军训时严肃认真的表情,深情演唱了一首《朋友》。他们对同学们说的每一句话都引起台下的阵阵欢呼,同学们争先恐后的上台给他们献花,与他们拥抱。火热的场面表现出了新生对教官们的喜爱与留念。接下来,由11级老生带来的歌曲《想你的夜》《会痛的石头》和《我要快乐》,用他们不凡的唱功,赢得掌声阵阵。

晚会在燕crew的街舞表演中接近尾声,此起彼伏的掌声、欢呼声、笑声,在这里汇聚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大家手持荧光棒,摇曳出了道道闪亮的浪花。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消除了新生们的陌生感,使他们感受到了经管系大家庭的温暖与多姿多彩。新的起点,心的旅程。相信他们将在这里扬帆起航,创造经管系美好的明天。

 来源:经管系  作者:刘文静 
更多有关"晚会,新生,经管系,出了,老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