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武汉工程大学与杰士邦公司共同研发的新产品成功上市

武汉工程大学与杰士邦公司共同研发的新产品成功上市

时间:09-18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由武汉工程大学池汝安教授课题组与运营总部设在澳大利亚的Ansell 公司旗下的杰士邦子公司共同研发的功能性人体润滑剂,经过相关部门的批准,已在中国等亚洲国家和地区成功上市,正在拓展欧美市场。


“功能性人体润滑剂”研究课题于2006年设立。杰士邦卫生用品有限责任公司投入初期研究经费,随后2007年获得武汉市科技局社发处科技攻关项目的资助。2008年完成了上百个配方的筛选,最后确定了水溶性热感型(Warming)人体润滑剂和水溶性凉感型(Cooling)人体润滑剂的两组功能性人体润滑剂最佳配方,交由Ansell 公司进行了漫长四年的不同人群和人种的毒性和病理等相关实验,经证实无毒无害和功能作用显著后,在武汉生产上市。自今年5月上市以来,据Ansell 公司旗下的杰士邦子公司统计,三个月的销售收入已超过叁仟万元。

2012年9月7日,武汉市科学技术局组织有关专家对武汉工程大学和武汉杰士邦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共同承担的“新型水溶性人体润滑剂的研究”进行技术成果鉴定。与会专家一致认为, Warming和Cooling型两种润滑剂已产业化,打破目前润滑剂依赖进口的现状,产生了明显的经济效益,研究成果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建议进一步加大投入,加快系列新产品和高端产品的开发,满足日益扩大的市场需求。


武汉市科技局社会发展处王琼娇处长认为该项目能顺利产业化是产学研合作的成功范例。
  
水溶性热感型(Warming)人体润滑剂能在人体器官的相互接触和摩擦下,局部发热;水溶性凉感型(Cooling)人体润滑剂则感到凉爽。两类人体润滑剂使用后易于清洗,根据功能差别适用于不同的人群,能有效提高ED病人和中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

武汉工程大学与杰士邦公司共同研发的新产品成功上市

武汉工程大学与杰士邦公司共同研发的新产品成功上市


更多有关"润滑剂,人体,水溶性,武汉,武汉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