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教师节走访慰问老教师

校领导教师节走访慰问老教师

时间:09-19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0日上午,党委书记毕宪顺、校长李清山在学校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鲁大名师宋萧平、张志毅,送去了全校师生对他们的节日问候及慰问品。
    走访期间,校领导对老教师为教育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他们介绍了学校近年的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征求老同志的意见,并关切地询问了老教师的身体和家庭生活等情况,叮嘱他们要保持健康心态,加强锻炼,保重身体。老教师们表示,学校及领导的关心让他们倍感温暖和鼓舞,他们将一如继往的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共同为教育事业的进步贡献力量。

校领导教师节走访慰问老教师


校领导教师节走访慰问老教师

 


更多有关"教师,学校,慰问品,贡献,身体"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