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鲁东大学又一就业实习基地成立

鲁东大学又一就业实习基地成立

时间:09-15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6日,在共青团蓬莱市委高楠书记牵头联系下,鲁东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处长孙万东、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于京宽、副书记司书景一行六人,在蓬莱市国宾酒庄举行就业实习基地成立仪式。孙万东处长与酒庄刘建成总经理代表双方签订了《鲁东大学与蓬莱国宾酒庄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并就鲁东大学外国语学院、农学院及葡萄酒学院相关专业学生实习、就业等多方面达成了广泛共识。 
    期间,鲁东大学一行还参观了酒庄园林、酿酒场所和地下酒窖,了解了酒庄的发展历史、葡萄酒生产的工艺流程和品种品牌、企业的核心竞争优势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外国语学院  李宁)

 


更多有关"国宾,蓬莱,外国语学院,大学,实习"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