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迎新首日开通数字化校园“白卡”办理点 发放近5000份公告

迎新首日开通数字化校园“白卡”办理点 发放近5000份公告

时间:09-16 来源:湖北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记者刘畅)迎新期间,记者从校数字化校园建设与服务中心了解到,学校为尊重广大新生及其家长的意愿,自迎新首日起便开设了“白卡”办理点。

“白卡”,即M1卡,可加载新生基本信息,脱离手机终端单独使用,有身份识别、食堂购餐等功能。校数字化校园建设与服务中心负责人周浩老师介绍,办理“白卡”业务无任何附加条件,只收取20元工本费。“工本费的收取金额是在考察湖北其他高校后而确定的,低于其他高校收取标准。”

他接着介绍,9月7日起,“白卡”办理点分别设在温泉校区西区公寓主路口和咸安校区迎新现场,广大新生可根据实际需要前来办理相关业务。“中心在迎新头一天便印制了宣传‘白卡’办理业务的公告近5000份,并安排了40多名志愿者在各迎新点发放,目前已有多名新生办理该业务。”

为进一步加强与新生及其家长的沟通,周老师委托本网公布了他本人的联系方式,并欢迎垂询:

姓名:周浩

职务:湖北科技学院数字化校园建设与服务中心主任

手机:139 7182 1927


更多有关"迎新,办理,新生,数字化,业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