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迎新语录拾贝

迎新语录拾贝

时间:09-16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新生话语

每一年,学校里都会迎来不同的新生,那么今年的他们,又会有着怎样的感想?对未来又会有着怎样的期盼?让我们走进他们,倾听他们的心声。

昨天我爸爸妈妈已经帮我把行李寄到学校了 ,今天我是一个人来到这里的,心情有点激动,但是很期待这边的新生活,新朋友。以后可能只有过节的时候才可以回家了……我想对我爸妈说,爸爸妈妈,我在这里会过得很好的,不要担心我。也会把学习搞好的。

——2012级电子系物理专业 潘艳丽(来自山西晋城)

我很喜欢自己的专业,而且我越来越喜欢画画了呢。军训我一点儿都不怕,反而很期待。我不怕吃苦,所以就算只有我一个人也可以来到广东,来到惠州。

——2012级美术系艺术设计专业 马桂艺(来自广西南宁)

惠州学院挺大的,校园环境还不错,比想象中的好,设备齐全,师兄师姐们都很热情。我想大学要以学习为主,活动适当参加,希望把人际关系和学习搞好。

——2012级经管系国际经济与贸易 林永庆

这里的人都很亲切,学校绿化多。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希望能与舍友和平相处,学习和社团两不误,让自己过得充实,业余中,也希望去做兼职。

——2012级政法系行政管理 黄美凝

刚进大学,对学校充满了新奇感,觉得学校各方面的条件还可以。希望自己能在大学里得到更多的锻炼,让自己变得更活泼开朗。

——2012级旅游系旅游管理专业 区小云

学校的环境真的很不错,比自己想象中的大学还要好,师兄师姐服务很周到,让我觉得很温暖、亲切。现在就想努力把专业学好,把每天都过得很充实。

——2012级教科系学前教育专业 夏姗姗

一进校门就感觉到学校老师和师兄师姐的热情,现在正抱着期待的心情等待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正考虑辅修专业。

——2012级中文系汉语言1班 林淑娴

寄语新生

孩子是家长的希望,离家求学的孩子更是家长放不开的牵挂,对着迈进大学校门的孩子,家长是如何想的呢?对着新的一批学生,老师会有怎样的话要说?师兄师姐们又有怎样的心情?

带着期盼的心情、热情的态度迎接新生,让他们感受到大学的温暖;再者,我想送新来的学生四个字——准确定位。

——生命科学系辅导员 金冶老师

希望我的孩子在这环境优美、空气清新的校园里好好学习,将来有所作为。

——经管系自律会委员 郑玉辉家长

对惠州学院很亲切,因为家就在惠州,而且孩子喜欢惠州学院,对学校的印象很好。学校的迎新工作做得很周到,有条不紊。希望孩子能认真学习,发挥自己的价值。

——音乐系音乐表演专业 郑慧婷家长

惠州学院的空气、环境好,很舒服,迎新工作也很好,她的师兄师姐们都很热情,很周到。惠州是个有潜力的地方,发展迅速,在各大小报刊都有一定的知名度,离自己深圳的家比较近,希望她好好学习,德智体全面发展,学会做人,将来留在惠州或是在深圳发展。

——计算机系软件工程 王洋洋家长

惠州学院总体给我的印象是挺好的,迎新的学生们都很热情和亲切,服务周到。我希望我的孩子能够自由的发展,尽情做他们喜欢的事情。

——中文系汉语言文学 黄炎家长

虽然是第二次迎接新生了,但心情依旧激动,还是会想起自己大一时刚进校园懵懂茫然的样子。去年感觉很新鲜,而今年临近毕业了,面对新生,想到更多的是要尽自己的能力更好地帮助他们。

——2010级音乐教育 赖星炎

迎接新生既兴奋又紧张。兴奋是可以认识师弟师妹,紧张是因为自己代表着中文系的形象,希望能给师弟师妹留个好印象。

——2011级中文广电2班 刘玉旋

珍惜时间,投入地学习,疯狂地玩耍,自己去切身感受大学的精彩,这是我想对师弟师妹说的真心话。

——2010级建土系工程管理专业 吴凯莉

迎新语录拾贝

迎新语录拾贝

迎新语录拾贝

(记者 郑敏燕 李烈鹏 马艳晶 陈翠芳邬惠君 钟飞霞

廖文秀 温海媚 王海婵/文 郭震庭 陈飞泉/图)

(编辑 梁德滋)


更多有关"惠州,希望,学校,专业,家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