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领导参加云南省庆祝2012年教师节大会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领导参加云南省庆祝2012年教师节大会

时间:09-16 来源: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0日,云南省庆祝2012年教师节大会在昆隆重召开。省委常委、省委高校工委书记李培等领导出席大会,副省长高峰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福全,副院长梁正卿应邀参加大会。李培在讲话中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教书育人楷模和 “特岗之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教师”二字的深刻内涵,展示了云南广大教师甘为人梯、默默奉献、忠诚于党和人民教育事业的良好形象。李培指出,当前,云南省正处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推动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进一步发挥教育的引领、支撑和保障作用,为实现省第九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同时,人民群众接受优质教育的愿望日益迫切,对教师的职业素养、职业能力提出了新希望、新要求。广大教师要甘为人梯、教书育人,努力为全省教育事业做出新贡献。希望广大教师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刻苦钻研、提升素质;奋发进取、开拓创新;以身作则、为人师表。“教师是天底下最光辉的职业,也是最辛苦的职业。三尺讲台、一块黑板,写下的是真理,擦去的是功利,成就的是他人,奉献的是自己。”李培强调,云南的未来靠人才,云南的发展靠教育。各级党委、政府和教育系统广大干部、教职员工要常怀忧教之心,恪守兴教之责,勇于创新,开拓进取,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促进公平为重点,以提高质量为核心,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推动云南教育事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一要进一步加强对教育工作的组织领导。二要持续推进云南省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三要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四要切实抓好全省教育系统的和谐稳定。
更多有关"的是,教师,云南,云南省,教育事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