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教育部领导来校视察指导工作

教育部领导来校视察指导工作

时间:09-12 来源:中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2日上午,教育部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组长王立英在教育部思政司、人事司相关领导及省教育厅厅长李东福、省高校纪工委书记赵庆华等陪同下来中北大学视察指导工作。

在校领导陶功定、刘有智、常晓宝、安建平、韩焱、沈兴全等陪同下,王立英先后视察了中北大学微纳惯性传感与集成测量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文韬苑学生餐厅、文韬苑学生公寓,并参观了校园。

在微纳惯性传感与集成测量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王立英详细询问了中心的科研成果和产品转化情况,当得知中北大学的研究成果在神舟系列火箭等航天领域的出色表现时,她指出,将科学研发和产品生产结合在一起的创新模式,在国内高校中,中北大学是头一家,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中心在获得较好经济效益的同时,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增强科研实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随后,王立英来到文韬苑学生餐厅,她详细询问了餐饮质量、饭菜种类、后勤服务等情况,并走进厨房现场观摩饮食制作流程,当看到中北大学良好的就餐环境和优质服务后,她连声称赞说,学校就餐环境好,饭菜做得好,价格也公道。

王立英还来到学生公寓,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嘱托同学们在好的环境和条件下,要好好学习,报效国家。

记者 葛宁 张爱英

教育部领导来校视察指导工作

视察微纳惯性传感与集成测量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教育部领导来校视察指导工作

参观校园

教育部领导来校视察指导工作

视察文韬苑学生餐厅面条车间

教育部领导来校视察指导工作

在文韬苑学生公寓与大学生亲切交流


更多有关"教育部,视察,传感,中北大学,惯性"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