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央美术学院大学生记者站学生记者参加教育部摄影特训营

中央美术学院大学生记者站学生记者参加教育部摄影特训营

时间:09-14 来源:中央美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8月16日至20日,由教育部思政司指导,文汇报、人民网联合中国大学生在线主办,“最美中国”全国大学生摄影大赛浦发摄影特训营开营。教育部思政司副巡视员俞亚东、文汇报党委副书记谢海光、中国大学生在线发展中心主任阎志坚、教育部思政司网络教育管理处处长李永智等负责领导到场出席开营仪式。中央美术学院大学生记者站选派中国画学院研究生夏文婧同学与来自全国各个高校的一百多名营员一道,参加了此次为期4天的封闭培训。


培训分为四个分营,由来自教育部、中国传媒大学、中国摄影家协会、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电影学院等部委和高校的专家、教授以及知名摄影家对学员进行摄影基础理论、纪实摄影、新闻摄影、观念摄影、图片处理等经典摄影课程的讲解,带领学员进行实景采风并对优秀作品进行点评。此外,特训营还安排了营员和师生之间的交流、讨论。通过培训,不仅拓展了学生个人的专业技能,丰富了眼界,更为中央美术学院大学生记者站培养了骨干力量,引导更多学生用善于发现真、善、美的眼睛,拍出优秀的作品,用青春热情和智慧进行创作,展现当代大学生的情怀。


中国画学院夏文婧/文
宣传部徐新立/编
2012年9月12日


更多有关"教育部,摄影,文汇报,在线,中国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央美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央美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央美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