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对新学期科研工作提出要求

校领导对新学期科研工作提出要求

时间:09-18 来源:潍坊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站讯  日前,学校召开科研工作会,对本学期科研工作作出部署。副院长王清明主持会议。他强调,要认清形势,增强危机意识,积极努力争取高层次的项目,进一步提高学校的科研实力。各院部、各教辅单位科研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研处负责同志对上学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从学科建设、科研立项、成果申报、校企合作、学术交流、产学研工作等六个方面,对本学期工作作了安排。与会人员对不明事项作了讨论。

王清明在总结时强调,大家要认清当前面临的形势,增强危机意识,变压力为动力,树立信心,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积极争取高层次的项目;对于在研的项目,各有关单位要有总体的把握,制定日程表,督促项目及时结题。他还对重点学科建设、发挥新引进博士的优势等事宜提出了具体要求。

(编辑:新闻中心  文:金永辉)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更多有关"项目,学科建设,作了,科研,认清"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潍坊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潍坊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潍坊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