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揭晓 中央美术学院8篇作品获奖创近年佳绩

北京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揭晓 中央美术学院8篇作品获奖创近年佳绩

时间:09-16 来源:中央美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2011年度北京市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结果揭晓,中央美术学院选送的8篇作品获奖,其中,《再宅不能宅春天》新闻作品获一等奖,《中央中央美术学院阅卷现场首次向媒体开放》等2篇新闻作品获二等奖,《第54届威尼斯双年展中的“央美人”身影》等5篇新闻作品获三等奖。


本次获奖作品类型多样,包括标题类2篇,图片类3篇,版面类3篇,这是近年来中央美术学院在北京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近年来,校报编辑部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坚持“内聚力量,外树形象”的办报宗旨,不断创新校报版面及内容,调动全校师生的力量,积极为校报出谋划策,撰稿供稿,促使校报质量进一步提高。校报不仅重视内容建设,全新开设“学子”、“悦读”、“星空”、“CAFA微语录”、“CAFA展讯”等专栏从不同视角呈现校园动态;更重视版式设计、扩展传播渠道,改版以来又开发在线数字报和手机读报客户端,使《中央美术学院校报》的社会影响力得到显著提升。


宣传部宋曼青/文图
宣传部/编
2012年9月13日


北京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揭晓  中央美术学院8篇作品获奖创近年佳绩

北京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近日揭晓,中央美术学院8篇作品获奖创近年佳绩


更多有关"校报,中央美术学院,新闻,作品,宣传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央美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央美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央美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