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副院长黄怡俐到图书馆调研

副院长黄怡俐到图书馆调研

时间:09-15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副院长黄怡俐到图书馆调研

座谈会上,王文娜馆长从文献资源建设、现代化建设、读者服务工作、制度建设和职工队伍建设、科研工作等方面向黄怡俐副院长作了详细汇报。党总支书记姜罡丞就图书馆今后的发展谈了自己的设想。

在听取汇报后,黄怡俐副院长对图书馆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近年来,图书馆工作在服务质量和水平上有很大提升,尤其是高层次信息服务开展的扎实有效,获得了学校广大师生的好评;以“阅读文化经典,建设书香校园”为主题的读书月系列活动成为品牌,在学校深具影响;学术沙龙活动、专家导引室工作等特色服务有声有色;职工团队建设、宣传工作也都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黄怡俐副院长还指出,图书馆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图书馆建设是学校文化建设的重点,图书馆要充分发挥文化育人功能,强化“引领”意识,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活动,引导校园文化建设;要提高认识,重视图书馆作为教学科研服务的文献情报中心的学术性功能的发挥;要坚持不懈抓好自身建设,坚持谋发展,抓重点,突出特色,打造亮点。

会上,图书馆领导班子表示,在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解放思想,不断开拓创新,带领全体馆员再接再厉,扎实工作,不断改善图书馆服务环境,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高规格、高质量的服务。(图片由图书馆提供)


更多有关"图书馆,工作,副院长,服务,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