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鲁东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取得新突破

鲁东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取得新突破

时间:09-16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经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鲁东大学新引进的周菊华博士被确定为“山东省海外高层次创新人才”,同时被授予“泰山学者海外特聘专家”称号。
    周菊华博士毕业于美国路易斯安那大学分子生物学专业,就职于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长期致力于肿瘤细胞免疫治疗领域研究,美国纽约科学院院士。迄今在国际著名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40余篇,其中被SCI收录20余篇,单篇最高影响因子14.776。其研究成果已被授予美国发明专利。在相关部门和学院的共同努力下,周菊华博士作为海外高层次人才成功引进并顺利通过山东省泰山学者海外特聘专家评审。
    第二次人才工作会议以来,学校坚持“宽政策、大投入、有弹性”的方针,进一步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重点引进国内外有较大影响的学科带头人和学术领军人物,优先引进海外优秀创新人才。泰山学者海外特聘专家的全职引进,必将进一步增强人才队伍的核心竞争力,提升学校相关学科和专业领域的学术影响力。(人事处)
更多有关"海外,泰山,山东省,引进,特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