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常务副省长于来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作斌一行来校视察

常务副省长于来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作斌一行来校视察

时间:09-17 来源:长沙师范学校 出处:www.daxuecn.com

常务副省长于来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作斌一行来校视察


参观徐特立纪念馆

常务副省长于来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作斌一行来校视察


视察湖南省学前教育研究中心、附属第二幼儿园

常务副省长于来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作斌一行来校视察


召开现场办公会

3月19日上午,常务副省长于来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作斌来长沙师范学校视察并召开现场办公会议。省政府顾问张放平,省政府办公厅、发改委、国土资源厅、教育厅、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编办、长沙市委市政府,长沙县委县政府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长沙师范学校全体校领导参加了会议。

于来山副省长、蒋作斌副主任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挂靠长沙师范学校的湖南省学前教育研究中心、长沙师范学校附属第二幼儿园、学生美术习作展及徐特立纪念馆。校党委书记彭世华、校长李学全就长沙师范学校近年办学情况及发展设想作了汇报。

张放平顾问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学前教师教育领域的领先地位。

蒋作斌副主任高度肯定了学校在学前教师教育、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突出成绩。
于来山副省长强调,长沙师范学校是毛主席的老师、杰出的教育家徐特立创办的具有特殊纪念意义的百年师范名校,办学历史悠久,办学定位独特,办学成绩显著,为全省教育事业特别是学前教育事业作出了重大贡献。他希望各级政府部门加大对学校的支持力度,在学校升本、第二校区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多的优惠政策,把学校办成湖南乃至全国学前教育界的品牌。(屈晓军)


更多有关"长沙,师范学校,学前,办学,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长沙师范学校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长沙师范学校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长沙师范学校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