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新生参观校史馆 感受百年学府文化底蕴

新生参观校史馆 感受百年学府文化底蕴

时间:09-16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新生参观校史馆  感受百年学府文化底蕴

新生参观校史馆  感受百年学府文化底蕴

本网讯(记者 文/袁梦瑶 图/高捷)9月11日,景德镇陶瓷学院2012级本科新生3000余人参观了校史馆,接受校史校情教育,感受陶院深厚历史文化底蕴。

早上八点半开始,新生在教官的带领下分批进入校史馆。校史馆新生讲解员们就学校历史沿革、发展历程、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国际交流、校园建设、校友风采等内容向新生们进行了详细介绍。参观至下午五点结束。

一名材料专业的新生对记者说,通过参观校史馆,从整体上加深了对学校的了解。学校不仅环境优美,陶瓷文化底蕴深厚,而且为国家创造了许多一流科研成果,我们感到很自豪。一名财管专业的新生说,担任校史馆讲解员的学长们令人羡慕,他们克服高温认真工作的态度值得学习。

参观校史馆作为景德镇陶瓷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的一部分,不仅让新生更好地了解学校,更进一步增强了新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更多有关"校史,新生,学校,景德镇,讲解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景德镇陶瓷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景德镇陶瓷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