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济南大学18项省级教改项目通过验收鉴定

济南大学18项省级教改项目通过验收鉴定

时间:09-19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5日,山东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济南大学“2009年山东省高校教改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和成果鉴定。
    
    山东省教育厅高教处宋伯宁处长、刘宝君副处长出席会议,强调教学改革工作对山东省高等教育事业的重要意义,并对验收鉴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蔡先金副校长致辞,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济南大学近年来教改工作取得的成绩。
    
    随后,来自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理工大学、青岛农业大学等高校的14位专家分两组对所有项目进行了评审鉴定。项目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研究情况。鉴定专家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质询、查阅成果资料等方式,对项目的完成情况、成果水平、创新点和实践效果进行了鉴定和验收,并对项目研究和完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评审专家一致认为,这些项目改革做法新颖,支撑材料完整翔实,具有较强的实用和推广价值,18个项目全部顺利通过验收鉴定,其中8项成果达到国内同类研究领先水平。



编辑:张  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项目,山东省,鉴定,验收,专家"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