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王献志老师应邀为全省“形势与政策”骨干教师做报告

王献志老师应邀为全省“形势与政策”骨干教师做报告

时间:09-18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王献志老师应邀为全省“形势与政策”骨干教师做报告

王献志老师应邀为全省“形势与政策”骨干教师做报告



  应省高教工委宣传部的邀请,湖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献志老师于9月15日在湖南省“形势与政策”课骨干教师培训班上作了题为“欧债危机的加剧与中国的对策”的学术报告,来自全省高校的100多位从事“形势与政策”教学和研究工作的骨干教师聆听了报告。

  王献志老师紧紧围绕当前愈演愈烈的“欧洲主权债务危机”这一热点话题,认真梳理了欧债危机的发展脉络,深入浅出地着重分析了欧债危机发生的原因以及未来发展的走向,针对欧债危机对我国可能产生的不利影响,王献志老师提出了我国应对此次危机的六项对策。报告始终在紧张热烈的气氛下进行,学员们反映,听了王老师的报告很受启发。


更多有关"危机,老师,报告,对策,宣传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南科技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