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第四届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台州学院再获佳绩

省第四届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台州学院再获佳绩

时间:09-18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浙江省第四届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比赛评审结果日前揭晓。台州学院由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选派的5支队伍获奖,其中一等奖、二等奖各一项,三等奖三项,再次取得电子设计大赛优异成绩。
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旨在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
本次比赛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中国计量学院承办,全省高校共选派了493支队伍参加比赛。
更多有关"选派,浙江省,比赛,电子设计,大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