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皖西学院召开第四届师范生教师职业技能竞赛协调会

皖西学院召开第四届师范生教师职业技能竞赛协调会

时间:09-20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8日,皖西学院第四届师范生教师职业技能竞赛暨第三届安徽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选拔赛协调会在第一会议召开。皖西学院副院长张穗萌出席会议,宣传部、教务处、文科中心、思政部、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皖西学院召开第四届师范生教师职业技能竞赛协调会

教务处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此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的基本情况,并对筹备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分组安排。最后,副院长张穗萌指出,要正确认识此次大赛的重大意义,各相关部门要协调分工,认真筹备,热情服务,坚定信心,组织好此次活动;要考虑周全,细化方案,做好相关准备工作,为选手们提供良好的参赛环境,确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文图/宣传部)


更多有关"师范生,宣传部,教务处,大赛,相关部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