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大学召开第三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集体备课研讨会

郑州大学召开第三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集体备课研讨会

时间:09-20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郑州大学近日举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集体备课研讨会,学习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七二三”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校党委副书记吴宏亮,省教育厅思政处以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主持。
     吴宏亮副书记在会议上作了主题报告。他说,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按照校党委部署,发展思路清晰,贯彻落实得力,狠抓教学、科研、学科、队伍、管理等各个方面工作,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水平。暑期前教育部组织的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标准落实情况督查,郑州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取得的成效得到督查组充分肯定。吴宏亮副书记强调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七二三”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三大理论和实践成果贯彻到教学之中,真正做到进课堂,进教材,进学生头脑。会上,吴宏亮副书记就理论自觉和理论自信进行了阐述并要求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要增强理论自觉和理论自信,努力增强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有效性、针对性;马克思主义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加快发展步伐,努力建设一流水平的马克思主义学院。
    与会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就教学工作中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七二三”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研讨与交流。
    研讨会还传达学习了教育部下半年形势与政策教学要点,并发放《辩证看 务实办》等相关学习资料。 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09-20 09:09:11
更多有关"政治理论,思想,建设,副书记,校党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