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肇庆学院组织带班党员心理知识培训 为新生心理健康护航

肇庆学院组织带班党员心理知识培训 为新生心理健康护航

时间:09-20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学生处 通讯)9月19日下午,肇庆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带班党员心理知识培训活动。本次培训是肇庆学院2012级新生入学适应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加强带班党员的心理知识,提高他们识别新生入学适应问题的能力,并学习相应的心理调适技巧,增强实际工作能力。

培训在轻松愉快的互动问答中正式开始,心理中心的老师讲解了心理自助和人际沟通的的常用技巧,介绍了一些新生常见入学适应问题的心理调试方法以及学生心理危机事件的识别与处理方法。不少带班党员表示,这次培训中学到的心理知识和处理方法正是现阶段开展工作所急需的,他们将用这些知识武装自己,帮助新生,为2012级新同学的心理健康、发展成才保驾护航。


更多有关"心理,带班,肇庆,知识,培训"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