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材料学院篮球赛火热进行中

材料学院篮球赛火热进行中

时间:09-21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材料学院学生会于田家炳体育馆篮球场组织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杯”篮球赛。

此次比赛采取先抽签后分组的循环淘汰赛制,全院共有16支队伍报名参加。赛前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积极做好准备。赛中,队员迅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抢球,投球动作潇洒,每个动作争锋相对,帅气十足。比赛进行地如火如荼,双方队员都情绪高涨,观众亦激情四射,啦啦队也喊得气势磅礴。现场工作人员井然有序,裁判干脆利落,记分员也认真严谨。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深受广大同学的喜爱。(ACJW)


更多有关"比赛,记分员,队员,雄姿英发,动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