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东建筑大学学子首次荣获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博士出国留学资格

山东建筑大学学子首次荣获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博士出国留学资格

时间:09-21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经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审核批准,山东建筑大学建筑城规学院优秀学子孙燕怡被录取为2012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出国留学人员。留学单位为英国诺丁汉大学,留学身份为博士研究生,资助期限为36个月。据悉,国家留学基金的设立目的是满足建设创新型国家对人才的需求,培养国家建设所需的国际化人才、拔尖创新人才和高素质专业人才,促进我国与世界各国的交流与合作。其中,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共有6000人,将提供在外留学期间规定期限内的奖学金生活费和一次往返国际旅费。

孙燕怡是建筑城规学院建筑学专业05级学生,中共党员,曾任建筑城规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学习成绩优异,连续三年获得“二等奖学金”,曾获“曲阜中联奖学金”、09台达国际太阳能建筑设计竞赛一等奖、省大学生建筑设计竞赛二等奖、全国大学生建筑设计作业观摩与评选竞赛优秀奖。2008年暑期,带领实践团队荣获第一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二等奖,作品成果作为四川灾区杨家镇小学实地重建,并荣获“省级社会实践优秀个人”、“山东省级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孙燕怡最信奉的一句话就是“把小事做好就是做大事,把平凡的事做好就不平凡”。毕业后以优异成绩考取英国诺丁汉大学。



更多有关"留学,国家,竞赛,大学,奖学金"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建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建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